樂天市場熱銷商品潔癖先生(全)僱主好凶我好怕

網購對我這種懶的出門買東西的人來說,可以說是個很方便快速的購物管道,尤其遇到下大雨大太陽的,連門都不用出就可以直接直送到家,以後再也不必大包小包扛回家,扛到腰酸背痛, 不管是日常生活用品美妝美食3C電子產品,應有盡有 而且,通常比實體店面更加划算,如果再搭配活動就撿到便宜, 最近小編逛到一間連日本都很有名的購物網叫做樂天市場,除了台灣一般常見的商家外裡面竟然有販賣日本商品而且還有樂天專屬紅利積點可兌換商品,新註冊會員還當場送150點!!,眾多優惠真的講也講不完真的一定要來逛看看~

?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最近很夯的商品!!!

潔癖先生(全)僱主好凶我好怕

跟實體通路比起來價格真的便宜很多

而且還獲得眾多網友一致推薦

潔癖先生(全)僱主好凶我好怕

真的超優惠der!!讓我忍不住就下單了>"<

如果妳也想跟著搶便宜購買

潔癖先生(全)僱主好凶我好怕

手腳一定要快!!

商品網址:潔癖先生(全)僱主好凶我好怕

點我享優惠!

  • 作者:逢時
  • 出版社:尖端
  • 出版日:1030716
  • ISBN:9789571056203
  • 語言:中文繁體
  • 裝訂方式:平裝

內容簡介

啊啊啊啊,空氣裡還有三粒灰塵……

快、快喘不過氣了,幫我人工呼吸!(噘)

★2013金石堂年度新作王入選作家!

★前作搶佔金石堂即時榜TOP 3!

★PTT Marvel版,篇篇人氣推爆──

★金石堂實體書店輕小說排行榜TOP 5!

★三日月2013動漫展主打作家。

【內容簡介】

人氣美女作家逢時VS衛亞,醉心強打!

潔癖先生&糖分先生,聯手惡整──

腹黑潔癖作家X熱血菜鳥家管

噹噹噹!綠意家管公司敲起危機警報~

史上最龜毛男來襲,一週內罵哭嚇退十二位家管員,

經理被迫派出「最後的倖存者(新人)」──徐品卉,

熱血小菜鳥PK嘴賤挑剔男,鍋碗瓢盆鏘鏘開打!

「妳看妳看,那邊有指紋印,好髒好髒啊……」

「妳快來,這裡有一滴水漬,好髒好髒啊……」

「妳現在正有根頭髮往下掉,好髒好髒啊……」

「嚴先生,你是不是有……潔癖?」

「才沒有,我只是比別人愛乾淨一咪咪!」

面對睜眼說瞎話的嚴頤淅,

徐品卉發誓絕對跟他耗?到?底!

要用自創的「幸福家居理論」徹底感化恐髒症雇主,

不過,感化歸感化,可沒說過要「以身渡人」吧……

「防、防止雇主騷擾,在《家管守則》第幾頁啊!!」

作者簡介

作者介紹

逢時

家有四貓,興趣吃書跟寫書。

天秤座女子,夢想是在花東的海旁邊寫稿,還有寫一輩子的小說。

Welcome to my word

https://www.facebook.com/elf1020

繪者簡介

若風.

日安,這裡是若風,喜歡畫圖,夢想是當個鵝卵石!

譯者介紹

目錄

第一yahoo 日本樂天拍賣章你好凶我好怕

第二章幸福的滋味

第三章我長得像蝸牛?

第四章第一次的溫暖

第五章債主找上門!

第六章抄襲風波

第七章絕地反擊!

第八章追妻之路路迢迢

第九章善意的謊言?

第十章忘記你,好困難

第十一章因為妳,我願意

第十二章過往的回憶

第十三章徐家小弟

番外──王子與公主的……婚後生活

樂天市場台灣網路購物中心 樂天市場評價 樂天市場網路購物中心 樂天市場信用卡

內容試閱

人氣美女作家衛亞、逢時,醉心強打!

糖分先生&潔癖先生,聯手惡整──

《糖分先生》及《潔癖先生》,為兩大新一代幽默治癒系作家衛亞與逢時所著,用有別於時下流行的言情角度,創作出性格偏執、行徑獨特的角色,結合甜品介紹、清潔撇步、情感治癒、心理疾病等,所寫出的新穎浪漫輕小說,讀來令人拍案爆笑之餘,更是眼角帶淚。

蘋果、金石堂、博客來,各大輕小說排行榜常勝軍!

人氣滿載,外國版權詢問雪片飛來──

嗜糖如命VS龜毛潔癖!?

這年頭,男人真是一個比一個難搞啊……

別人三餐老是在外,他三餐無糖不歡;別人三天打掃已是極限,他連空氣有三顆沙塵也無法呼吸。糖分先生、潔癖先生,兩位特立獨行、偏激無比的男性,可苦了他們周遭的人,以及……愛他們的人。

舔著沾滿各式甜味的脣,性感無比;嚥著充斥迷離糖粉的喉,誘人動心。曲寧希,只會在甜點面前融化的冰山魔王,面對女主角千宛凌的步步進逼、製作甜品誘人陷阱釣人先釣胃,即使奮力掙扎,卻無力掙脫出「糖海」,因為不止他的心,其實他的胃早已先行投降……

噹噹噹!綠意家管公司敲起危機警報!史上最龜毛男來襲,一週內罵哭嚇退十二位家管員,經理被迫派出「最後的倖存者(新人)」──徐品卉,熱血小菜鳥PK嘴賤挑剔男,鍋碗瓢盆鏘鏘開打,卻也因此相識相愛。

然而,兩人間最大的障礙,不是人、不是事、不是家庭,竟是……一條小黃狗!?洗澡幾次、廁所在哪、狗毛如何清,甚至該不該養,居然成了這場愛情的最大敵人!

一個用甜品當魚餌釣、一個拿菜刀拖把開打,面對萬中無一的怪咖男,自然也得用萬中無一的方式應對(倒追),出人意料的故事劇情、爆笑動人的言語對白、撩人心弦的浪漫橋段,搭配上相愛相殺的男女主角,編織出有趣的浪漫故事──

怪咖難愛,但是……不愛更難!

是不是看了很想買呢?

還在猶豫什麼!!趕快下單吧!!再慢就賣完啦~

商品網址:潔癖先生(全)僱主好凶我好怕

點我享優惠!

樂天

樂天市場

樂天購物網

樂天信用卡

樂天拍賣

樂天訂房

樂天 日本

樂天超市

樂天世界

樂天市場購物

樂天皇朝

樂天免稅店

9256DBCCC9E7224E

發表迴響

